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NMC定于12月上市 或13万起售

2014年04月29日 10:58: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相关渠道获悉,在日前开幕的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上海大众NMC概念车其量产版将定于12月上市发售,预计新车售价13万起。

上海大众NMC量产版实车曝光

如图所示,上海大众NMC量产版的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版的造型设计,除了前脸启用了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外,其前保险杠造型非常具有运动气息并配备了双五辐轮圈。而其车身尾采用多边形造型的大灯组还加入融入了LED光源。

来到内饰方面,NMC量产版依旧延续了传统大众家族风格,新车疑似分别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和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

大众NMC概念车

根据车辆尾部标识的TSI我们判断,本次所曝光的这台量产版车型时一台1.4TSI车型,与之匹配的或将是一台7速DSG变速箱。当然根据早前的信息显示,未来上市的NMC量产版还将推出一台搭载2.0T+6速DSG变速箱的顶配车型。(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