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B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全新奔腾B70官图 明晚上市/或11万起

2014年05月07日 16:08: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不留名

凤凰汽车讯 作为一汽奔腾本年度重点打造的全新奔腾B70将于明晚20:30在位于北京的798艺术区举行其上市发售仪式,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组其官方图片,根据我们的了解,本次上市的新车在分别搭载2.0L/1.8T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差异化共计推出5款车型。预计新车售价11-15万人民币。

全新奔腾B70官图曝光

本次上市的全新奔腾B70分别提供了普通版及RS运动版两种车型以供大家选择,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B70其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的同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功能前灯组造型也更为修长,普通版车型还启用了四辐横条镀铬设计并采用了新的保险杠造型。双边单出的排气口则为其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全新奔腾B70的内饰设计同样融入了诸多流行元素,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布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车内整体做工用料也较老款车型有着小幅度的提升。配置方面,包括自动空调、前后泊车雷达、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稳定系统以及电加热座椅等配置都出现在其中高配车型上。

来到车型尺寸方面,全新奔腾B70其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0*1472mm,相比老款车型,长宽高都有小幅度的增长,车身轴距则加长了50mm并达到了2725mm,这也将给后排乘客提供更为宽敞的腿部空间。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奔腾B70将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及1.8T涡轮增压两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86马力,峰值扭矩23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互联网)

编辑点评: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奔腾B70在造型方面更为贴近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更为时尚动感的造型将受到诸多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搭载1.8T发动机的RS运动版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可以说自身产品竞争力的大幅度提升也将使其在未来竞争激烈的自主中型车市场竞争中占据更多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腾B70
奔腾B70
指导价:10.59-14.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9-14.4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