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致全新408将于7月15日上市 全面升级

2014年05月12日 09:4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不久前北京首发的东风标致全新408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的造型和配置均有改良,同时在舒适性方面,也有不错表现。

标致408

外观方面,全新国产408采用了和海外新308几乎相同的前脸设计,上下格栅都采用了U型设计。大灯组造型非常的犀利,上面还有LED日间行车灯。底部雾灯区域采用了U型设计,相比海外新308多了底部横条镀铬装饰,视觉效果不错。

标致408

标致408

标致408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408将会分别搭载1.6THP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24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72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采用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

标致408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的A级轿车布局目前实际上包括了307的两厢和三厢,以及三厢308和A+级的三厢408车型。海外市场推出308车型后(即将上市这款308的上一代车型),东风标致并未同步引进,而是在此基础上打造了加长轴距的A+级车型408,此后又推出了基于308打造的三厢车型30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