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G5将9月上市 预售10万/推6款车

2014年08月08日 09: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engsm

凤凰汽车讯 早前,我们发布了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公司正式推出全新紧凑型车G5的消息,近日,我们又获得最新消息,比亚迪G5将在今年9月份上市,预计售价10万起。

比亚迪G5

外观方面,比亚迪G5的大灯由带有透镜的灯组组合而成,格栅采用了多幅镀铬的样式,在格栅中央的LOGO下方,还带有前视摄像头。尾部方面,比亚迪G5尾灯组采用了两段组合式设计,尾排采用了双侧单出设计,同时后备箱开口比速锐更大。另外,比亚迪G5要比速锐设计得更为大胆,该车采用了弧形的多幅条式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腰线从前门起向后延展至尾灯处。

比亚迪G5

车身尺寸方面,相比速锐,比亚迪G5更长、更宽,长宽高依次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

比亚迪G5

内饰方面:G5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以“T”形造型设计,装备大尺寸液晶屏。

配置上,G5顶配车型带有360度倒车影像探头以及胎压监测系统。除入门级车外,其他配置都搭载了ESP电子稳定系统。此外,比亚迪G5还拥有侧安全气帘、并标配米其林轮胎。

动力方面,G5将推出6款车型,全部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搭载DCT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基于速锐平台打造的比亚迪G5,年轻化风格设计应该很明显,定位应该是在G6和速锐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