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启悦外观官图发布 年底上市

2014年09月05日 10:00: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一点

凤凰汽车讯 在前不久成都车展上,长安铃木正式公布全新三厢车型中文名为启悦,但是遗憾的是这款车型并未出现在车展现场。近日,这款车型外观官图正式发布,同时,与该车型相关的部分信息也得到官方披露,据悉启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启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外观方面, 铃木启悦与概念版在造型上保持高度一致,但是在格栅、大灯雾灯等细节方面可以看出进行小幅调整,整体感觉非常大气。

独具特色后尾灯组合,使其线条轮廓更加的张力十足。考虑了空气动力学的前窗倾斜度、前包围镀铬导流格栅、后备箱尾部造型结合低车身设计,使其具有更优秀的流线型外观。

虽然在本次公布的官方图片中并未展现启悦的内饰,但长安铃木表示,启悦的内饰将采用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的全新设计,同时在储物空间方面也有新的创意,内饰在做工及用料方面,都会体现出同级别高品质。

动力系统方面,启悦将搭载在锋驭相同的1.6L 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并匹配最新型的6AT变速器,结合低滚动阻力轮胎和轻量化高刚性车体,让启悦在操控及油耗方面在同级别中,都会非常有竞争力。

编辑点评:长安铃木虽然推出车型速度不快,但是每款新车都看点十足。此次发布的启悦官图也是让我们眼前一亮。随着包括启悦、锋驭以及筹备中的iV-4等车型陆续上市,长安铃木将建立起覆盖各级别车型且非常有竞争力的完善产品线,铃木在中国有望迎来快速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