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一期环保目录 东风雪铁龙推首款SUV

2014年09月1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凯翼C3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信息,本次环保目录中的车型虽然在数量上称不上丰富,但可谓各个都来者不善。其中包括即将引入的新款奔驰CLS与讴歌TLX,以及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英菲尼迪QX50L,今年刚刚成立的凯翼汽车公司旗下C3车型也现身本次环保目录。除此之外,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车型C3-XR也是重磅来袭。下面就让我们共同了解一下最新一期环保目录的具体新车信息。

车型:凯翼C3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四季度

新车看点:外观时尚新颖,内饰稳重大气

在不久前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凯翼品牌旗下新车C3正式发布。同时我们通过凯翼展台获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凯翼C3

凯翼C3

凯翼C3是基于奇瑞E2三厢版车型打造而来,前脸造型十分饱满。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镀铬横条装饰,配合采用梯形设计并辅以双幅横条装饰的前保险杠进气口,又为新车带来了时尚气息。

凯翼C3

凯翼C3

内饰方面,我们发现新车的中控台设计并无太多亮点,并采用纯黑内饰配以银色进行装饰。而新车内饰的亮点在于其自动挡挡把采用旋钮内饰设计,给内饰增添不少科技感。

凯翼C3

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称,新车将采用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500rp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先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4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

2

英菲尼迪QX50L长轴距版年底投产

车型:英菲尼迪QX50L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初

新车看点:空间舒适性佳,更迎合国人喜好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疑似国产英菲尼迪QX50L长轴距版的低伪谍照,我们预测,国产QX50L长轴距版将于2014年底开始投产,并在2015年初上市。

英菲尼迪QX50L长轴距版

英菲尼迪QX50L长轴距版

根据网上曝光的谍照,外观上来看,新车的前脸相比QX50进口版有所变化,进气格栅改为网状设计,前雾灯区域也由圆形改为L型,后视镜上相比之前加装了转向灯,保险杠的上方装饰条采用了镀铬设计,使新车更加时尚动感。车尾部分,新车与QX50基本保持一致,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并在车顶配备有小型扰流板。此外,新车在后保险下方装配了银色护板,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英菲尼迪QX50L长轴距版

内饰上,从图片来看,英菲尼迪QX50L长轴距版的内饰与QX50进口版车型差距不大,新车整体色调为浅色,并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一体化设计,并配备有中控彩屏。

进口英菲尼迪QX50

动力方面,目前进口版的QX50搭载2.5L和3.7L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目前英菲尼迪国产Q50L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所以我们猜测未来国产的QX50L长轴距版也极有可能搭载这台2.0T发动机。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凤凰汽车。(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3

讴歌TLX正式投产操控性出色

车型:讴歌TLX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新车看点:车身重量有效控制,操控性能出色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高级轿车讴歌(Acura)TLX在美国俄亥俄州的马里斯维尔工厂正式投产。讴歌TLX曾于2014年4月在纽约车展首发亮相,是中型轿车TL的替代车型。

外观方面,TLX将延续概念车的造型特征。以全LED的Jewel Eye 大灯作为新车前脸方面的点睛之笔。此外,20英寸的大尺寸轮毂也将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量产版车型上。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TLX将比现款TL略微缩小,长度减少97mm,轴距则保持2776的配置。

内饰方面,TLX将遵循了讴歌的一贯作风,采用了仿木以及仿金属拉丝的混合搭配。新车将采用7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LED重点照明、讴歌的ELS高级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内容。

动力方面,全新讴歌TLX标配一款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6 马力(153 kW),峰值扭矩为246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3.5升V6发动机可选,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90马力(216 kW),峰值扭矩为346牛米。传动方面,前者匹配一台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后者则匹配九速自动变速箱。在运动性能的提升方面,四缸车型将搭载P-AWS四轮转向技术,3.5升V6车型搭载讴歌当家的SH-AWD全时四驱技术。

编辑点评:作为讴歌的全新车型,TLX在操控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它采用了讴歌的超级操控四驱系统,不仅重量上进一步得到控制,并且采用了全新的扭矩矢量逻辑控制单,从而确保了TLX操控的高效率性。

4

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车型年底上市

车型:东风雪铁龙C3-XR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底

新车看点: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科技感浓厚

近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得了C3-XR量产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是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SUV车型,新车将在本年度的巴黎车展首发,并预计将于年底上市。

东风雪铁龙C3-XR量产车官图

东风雪铁龙C3-XR量产车官图

外观方面,C3-XR量产车型的整体设计承袭了ARTECH设计理念,车身显现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车身前脸装配雪铁龙家族式双人字格栅,时尚犀利的前大灯与晶翼LED日行灯搭配给,突显了SUV的霸气,视觉上也有良好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装载了16寸流光旋动轮毂,再加上车尾晶炫回旋式尾灯,则让整车显现个性的同时也突出了科技感。

东风雪铁龙C3-XR量产车官图

东风雪铁龙C3-XR量产车官图

侧身部分,东风雪铁龙C3-XR整车车身身线由连续曲线勾勒,十足犀利,C型慧影侧翼则能够给人带来独特的美感。

东风雪铁龙C3-XR量产车官图

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雪铁龙C3-XR量产车型装配了全景天幕顶窗,与前挡风玻璃相连接后显得浑然一体,使得车内乘客视野上显得十分开阔,足以给消费者带来惊奇。此外,该款新型SUV还采用了车顶镶入式的设计,配备了雪铁龙标志性的弧光掠影行李架,时尚动感风范一览无余。

东风雪铁龙C3-XR量产车官图

动力方面,最新资料显示,C3-XR将搭载宝马和PSA标致雪铁龙合作研发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3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1.6THP发动机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另外,新车还有可能提供一款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传动方面,从本次环保目录显示的信息来看,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有5速手动/4速手自一体/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种。

编辑点评:SUV在国内市场向来受到关注,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SUV C3-XR实现量产则能填补其在SUV车型中的市场空白。相信C3-XR简约大气的外观以及浓厚的时尚气息,再加上其独到的细节设计,相信会有一个较好的市场表现。

5

新款长安逸动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车型:新款长安逸动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底

新车看点:外观细节更加精致,动力表现不俗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了一组长安逸动改款车型的国内申报图。新款逸动将搭载一台1.5T动力系统,并有望于年内上市。

改款长安新逸动申报图

外观方面,1.5T版本车型于旧款而言,大致延续了原有造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仍有不少改进。改款新逸动车型的前脸的线条看上去依旧非常饱满,中网格栅采用弯曲线条设计,搭配略微向前凸出的梯形下进气格栅,使得新车从正面看上去动感十足。并且,柳叶形的大灯与倒“L”型的雾灯突出了新车的时尚感。流线感的鲨鱼鳍天线设计以及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为车身增色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

改款长安新逸动申报图

配置方面,新车将选装前排双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双侧安全气帘、倒车雷达、车窗夹条装饰、车门防擦条、电动天窗、轮辋、车顶天线、前上格栅、前下格栅等相应配置。

改款长安新逸动申报图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改款新车将装配一台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虽然新逸动没有过于质的改变,但细节上的处理显得更加的精致,作为一款更倾向于家用的车型,时尚造型加上激情动力,相信新车会得到不少追求时尚和激情的消费者的青睐。

6

新款奔驰CLS级采用奔驰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

车型:新款奔驰CLS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新车看点:奔驰家族全新造型设计,动力配置丰富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CLS级官方图片。据悉,本次发布的新车分别涵盖了CLS、CLS Shooting Brake、CLS63 AMG和CLS63 AMG Shooting Brake在内的四款车型。随着本次现身环保目录,我们有理由相信新款CLS级的引入会在不久后实现。

奔驰新款CLS级

新款奔驰CLS级采用了奔驰家族全新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奔驰最新的钻石中网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前大灯组配备了由24颗LED灯珠所组成的LED大灯。而另两款CLS 63 AMG 4MATIC和CLS 63 AMG S 4MATIC车型则采用了AMG家族最新的双条幅格栅设计,并在格栅之间镶嵌有AMG标识。

来到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在延续老款车型内饰设计的同时分别配备了独立式8英寸显示屏。除此之外,AMG车型内饰还分别启用了全新三辐运动方向盘。

动力方面,从本次环保目录来看,首批将引入CLS 260,CLS 320,CLS 400 4MATIC以及CLS 63 AMG 4MATIC和CLS 63 AMG S 4MATIC五种动力配置车型。其中,CLS400 4MATIC将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80N.m。传动方面,根与之匹配的分别是7G-Tronic变速箱和9G-Tronic变速箱。

而作为高性能版的CLS 63 AMG 4MATIC和CLS 63 AMG S 4MATIC将继续搭载5.5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MCT 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