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吉奥全新SUV官图曝光 10月份上市

2014年09月12日 11:4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吉奥旗下全新SUV车型的官图,从所曝光的官图上我们可以发现,新车正式定名为广汽吉奥GX6。据悉,新车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广汽吉奥新款SUV无论从哪种角度来看,都借鉴了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素。新车采用扁平进气格栅,而进气口设计风格则与揽胜极光如出一辙,下方拱形装饰条,大灯采用带透镜的近光灯,并带有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800mm,轴距为2745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双出嵌入式排气管设计。尾灯造型动感,采用LED作为光源。侧面A柱B柱和C柱采用黑色钢琴烤漆,车顶则为白色喷漆,侧面整体线条流畅。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的真皮座椅,中控部分则是与极光十分相似的T型对称设计,用料方面采用了真皮和仿碳纤维面板的搭配,显得十分时尚。

配置方面,据悉广汽吉奥新款SUV将配备无钥匙进入、8英寸液晶屏、发动机一键式启动、移动数字电视、自动恒温空调以及导航系统等。此外,新车后备箱空间也显得十分充足。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奥全新SUV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与现款极光有着很多的相似,价格方面一定会很有竞争力。该车的竞争对手为哈弗H6等自主品牌SUV,新车上市后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内饰应该会有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