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致3008逐乐版正式上市 售21.97万元

2014年09月24日 14:57: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2014年9月24日,东风标致相关领导将第十万辆3008的钥匙郑重的交到刘女士手中。同时,东风标致市场部高级车平台主任刘涛也宣布,东风标致3008逐乐版正式在全国上市,售价21.97万,限量400台。从2013年1月上市至今,3008仅用1年零8个月的时间,便闯过了十万辆大关。对于一款全新产品实属不易。

东风标致3008第十万逐乐族诞生

标致全新3008逐乐版厂商指导价格表
车型 价格(万元)
全新3008逐乐版 21.97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标致3008逐乐版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3008带有标致家族设计风格,大嘴进气格栅是标致前脸最有特征的一点。此次上市的东风标致3008逐乐版更是搭载全套畅游配件,新增前后保险杠、前雾灯罩、车内金属踏板等多组饰件,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SUV车型越野气质和个性的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而M指的是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也就是车内装备具未来感,这主要体现在造型设计以及配置上。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3008逐乐版将搭载一台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

成为第十万辆标致3008车主的刘女士表示,最让她满意的是3008的后备箱设计,分三段式调节的设计很人性化,尾门还能上下开启,载物收纳相当方便;3008的安全性能也是打动刘女士的重要因素。(部分配图为 2014款 标致3008 2.0L自动潮流版)

编辑点评:SUV毋庸置疑已是中国汽车目前最热门的细分市场,众多车企纷纷推出SUV产品抢占市场份额,标致3008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欣喜,本次全新3008逐乐版车型的推出,更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