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4广州车展:起亚发布小型SUV概念车

2014年11月20日 11:56: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4年度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旗下小型SUV概念车,其定名为KX3。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会在2015年第一季度上市,届时还会有带“跑”字的中文名称。

起亚KX3概念车

定位于小型SUV的起亚KX3采用起亚最新家族式虎啸格栅设计,侧面的KX3线条简洁,尾部通过凹槽设计突显了尾灯的立体感,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起亚KX3长宽高依次为4720/1780/1630mm,轴距达到2590mm。

来到配置方面,起亚KX3配备有侧气囊、侧气帘、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配置。KX3概念车搭载的是1.6T发动机,匹配一台双离合变速箱。

考虑到新车与北京现代ix25同平台打造,预计其将分别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此外,官方还透露,KX3未来量产后还有望使用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