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郑州日产新锐骐正式上市 8.38万元起

2014年12月27日 16:04: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2月27日,郑州日产在深圳宣布锐骐新一代车型在广东区域正式上市,据悉,郑州日产锐骐新一代在全国范围内的起售价都是8.38万,但每个地区所售车型的配置与售价将会有所不同,所以打算购买锐骐的消费者请咨询就近的郑州日产经销商。广东地区的售价请参阅下表:

锐骐新一代车型广东地区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4L汽油两驱 8.38
2.4L汽油四驱 9.98
2.5T柴油两驱 9.68
2.5T柴油四驱 11.88
3.0T柴油两驱 12.48
3.0T柴油四驱 14.48
制表:凤凰汽车

郑州日产深圳办事处主任 杨旭

嘉宾合影

全新一代锐骐皮卡的造型相比现款产品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增加了一些有时代感的设计,包括为前大灯、尾灯、后视镜都加入了LED灯组,另外,雾灯上方也加入了一组LED日间行车灯。货厢周围也加入了一样粗细的护栏,同样方面固定厢内的行李物品,起到了很好的防护作用。

轴距相比现款产品增加了100mm,实用性也比现款更加强悍。

内部的升级更加显著,仪表盘内提供了车载电脑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车门、巡航里程、超速警示等行车电脑信息。中控台还增加了彩色触摸屏,可以实现多媒体播放以及蓝牙电话功能,这在国产皮卡里也算是新鲜配置。

新一代锐骐皮卡还配备有前排双气囊和博世9.0版本的ABS系统。除此之外,电动调节前后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大灯高度可调、蓝牙、USB接口、DVD播放、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这些也都拉升了锐骐皮卡的整体档次。

新一代锐骐的货厢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395×1390×430mm,这个数据与老款锐骐的各项数据保持完全一致,装载能力也没有什么变化,接近1吨。

新一代锐骐皮卡提供2.5T和3.0T两款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4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3.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千瓦/3600转,峰值扭矩为280牛米/1600~3200转,从数据上看比江铃宝典长城风骏5的数据都好看一些。

变速器均为5速手动,配以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四驱车型的越野能力可以向郑州日产的越野车看齐,在恶劣环境下使用会非常得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7日,郑州日产爱好者车队的用户车手陶永明驾驶锐骐新一代皮卡,深入巴丹吉林沙漠腹地,登顶被誉为“世界最高沙山”的必鲁图沙峰,创下皮卡登顶最快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国内首个挑战吉尼斯的皮卡品牌,从这个方面也能说明锐骐具备优秀的性能与可靠性。

编辑点评

新锐骐更漂亮也更实用,虽然国内消费者鲜有买皮卡家用的,但随着锐骐这类皮卡的愈发完善,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吸引务实的家庭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锐骐
锐骐
指导价:9.58-12.78万元
2.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8-12.78
皮卡
2.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