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明年将推小型SUV 预售8万元起

2015年01月08日 08:10: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微尘

凤凰汽车讯 东风风神之前推出了全新SUV车型AX7,新车推出2.0L和2.3L两款动力,采用PSA集团动力总成,并且来自东风军工二号平台。售价区间为11.57-14.97万。如今再有消息传出,东风风神将在2016年推出一款小型SUV,预售8-12万元之间。

东风风神AX7

这款小型SUV未来或命名AX5,并且会借鉴东风风神AX7的设计元素,轴距将会达2610mm以提高竞争力,动力方面将有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与5速手动、4速自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但仅提供两驱版可选。

而东风风神AX7前脸采用粗壮的三条横幅镀铬条装饰,搭配线条犀利的大灯组让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下护板采用银色涂装并配有下部进气口,让整车更有越野气息。车身尾部,同样采用了银色的下护板,并且后备箱底部还配有一款金属板,不仅美观还可以防止搬运货物时对车尾造成剐蹭。而下面双边双出的方形镀铬排气也十分符合时下的设计潮流,绝对是是讨人喜欢的设计。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的尺寸分别为4690/1850/1730mm,轴距为2712mm。动力方面,这款车有2.0L及2.3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05kW(143PS)和128kW(173PS)。

编辑点评:SUV作为现在国内十分热销的车型,这一市场成了各家公司必争之地,当然东风也不会放过这一良好的市场,AX5的推出能够有效的扩充东风现有的产品线,令其在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获得更加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