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S3疑似售价曝光 售7.95万元起

2015年01月28日 07:30: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比亚迪S3的疑似售价,疑似售价区间为7.59万-11.09万元。据悉,比亚迪S3有望于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首发。

由申报图来看,S3与之前曝光的谍照相比并没有重大的改动,保险杠下唇空气动力学的设计个性十足。一体式的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配以锐利线条勾勒出动感的灯组轮廓,令前脸设计呈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感,风格更为张扬、大气。比亚迪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已逐渐走出当年模仿的时代,家族式的车头设计初显成效。

两条凌厉的腰线由翼子板一直上扬至车后门,使得车侧看上去更加简洁,同时增强了整体感。上扬的腰线使得后门车窗的尺寸并不大,隐形的C柱设计使后门车窗与后风挡融合在一起。车顶线条由车头缓缓下沉至车尾,符合时下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

 动力方面,据有关消息称,S3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DCT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