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新款揽胜运动版配置 售98.8万元起

2015年02月27日 07:4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2015款揽胜运动版车型的配置以及售价信息,2015款揽胜运动版将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81.8万(最终售价以日后路虎官方公布为准)。

疑似2015款揽胜运动版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3.0 SDV6 HSE 98.8
3.0 SDV6 HSE Dynamic 103.8
3.0 V6 SC HSE 104.8
3.0 V6 SC HSE Dynamic 109.8
3.0 V6 SC AB 113.8
SDV6 Hybrid HES Dynamic 119.8
5.0 V8 AB Dynamic 181.8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路虎揽胜运动版 3.0 V6 SC 锋尚创世版

7款车型中,有两款柴油版车型,一款柴油混动车型。其中,两款柴油车型3.0 SDV6 HSE和3.0 SDV6 HSE Dynamic两款车型搭载了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有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匹配。

2015款 路虎揽胜运动版 3.0 V6 SC HSE Dynamic

配置方面,3.0 SDV6 HSE入门版车型的配置主要有胎压监测、自动氙气大灯、20英寸铝合金轮圈、打孔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无钥匙进入、8英寸触摸屏、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19个高保真扬声器、带8英寸屏幕的后排娱乐系统(含2个无线耳机和1个USB接口)、5英寸TFT组合式仪表盘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儿童座椅接口、弯道制动控制、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车速感应式电子助力系统、陡坡缓降功能陡坡缓降功能以及全车共配备六个安全气囊。

3.0 SDV6 HSE Dynamic的配置方面,主要比入门版车型多出光亮排气系统、运动铝饰面板、不锈钢油门/刹车踏板以及全尺寸TFT虚拟液晶显示仪表等配置。

3.0 SDV6 Hybrid HES Dynamic车型作为唯一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其配置与3.0 SDV6 HSE Dynamic基本一致,但在动力方面,车型的动力输出达到292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5千瓦,峰值扭矩为170牛•米。

2015款 路虎揽胜运动版 3.0 V6 SC HSE Dynamic

至此,揽胜运动版在国内将提供4种动力搭配,包括3.0T V6汽油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5.0T V8汽油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千瓦/最大扭矩625牛米)、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柴油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柴油混合动力版车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

2015款 路虎揽胜运动版 3.0 V6 SC HSE Dynamic

在颜色方面,2015款揽胜运动版在车身颜色上进行了增加,包括玉龙雪山白、阿鲁巴灰银、蒙塔奇诺红及凯库拉棕四种,取消了现款车型中所使用的卢克索灰银、奈良青铜褐、伊帕内瓦沙滩金以及巴罗萨酒红四种配色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