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南汽车-V5菱致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南V5菱致plus/V CROSS将于今日上市

2015年03月31日 01:2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东南汽车旗下两款新车V5菱致plus、V CROSS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两款车都不失为性价比表现出色的选择。

东南V5菱致plus

东南V5菱致plus在现款V5菱致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化外观设计,预计这款车型的售价也有望进一步上调。

新车前脸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V5菱致plus采用的是单辐条式蜂窝状前进气格栅,中网周围辅以多边形镀铬装饰条修饰。新车前大灯采用类似开眼角式设计,内部配备透镜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前保险杠和雾灯也有所改变,发动机盖上还配备了进气口。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双色搭配,中控台造型也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其中新车取消了V5菱致车型上的炮筒式仪表盘,并在中控台增加了木纹饰板,同时该车音响控制区的按键布置和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有所改变。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东南V CROSS

东南V CROSS基于V6菱仕打造而来,新增的跨界风格外观套件大幅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质,更容易令年轻人群为之驻足。

东南V CROSS最早亮相于2014年的北京车展,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东南家族式的单横幅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大嘴式的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给人感觉十分粗犷。此外,新车装配了黑色的四轮轮眉和车顶行李架,这也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V5菱致
V5菱致
指导价:6.59-8.0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8.0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