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公布新车计划 依旧奢华

2015年04月18日 17:0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4月18日,阿斯顿·马丁新任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宣布,阿斯顿·马丁将于第二个百年计划中,基于力量美感灵魂的品牌理念推出三大产品系列,包括传统优势领域的超级跑车、奢华轿车以及超豪华GT跨界车型。

阿斯顿·马丁Lagonda Taraf

最令人期待的奢华轿车莫过于Lagonda Taraf(全新拉共达)了,这款原本只供应给中东市场的顶级轿车在全球广大车主的要求下,扩大了销售的市场,但即便如此Lagonda Taraf只是限量200台,保证稀缺性并让车主在任何时间都感到物超所值。

Lagonda Taraf将会在制造顶级跑车ONE-77的工厂内由最好的技师手工制造,这将是地球上最奢华的轿车之一。至于价格,之前有消息称Lagonda Taraf将不会低于100万英镑(约合963.57万),但车主们肯定还会针对自己的喜好进行定制,所以最终售价将很容易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

全新DBX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作为超豪华GT跨界车出现,这在国内可以被看作为是奢华的跨界SUV产品,但阿斯顿·马丁会格外注意设计细节,确保DBX量产版会只令人想到跑车,而并非傻大黑粗的SUV。此外,DBX也将由概念版的电池驱动,改为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安迪·帕尔默表示,DBX将面对亚洲80后女性,这对阿斯顿·马丁来说将是一个崭新的市场。

至于传统的跑车产品,阿斯顿·马丁将为热爱驾驶的消费者带来与戴姆勒的合作开发的V8发动机及车载系统,这将为阿斯顿·马丁跑车提供更加卓越的驾驶体验,而下一代跑车产品也将使用新的发动机和车载电子系统。

编辑点评

阿斯顿·马丁作为顶级汽车品牌,并不企图用低价车型获得所谓广泛的市场,而是坚持稀缺性以及独特性,为选择它的消费者带来最佳的驾驶与营销体验。安迪·帕尔默表示,阿斯顿·马丁是一个独特的品牌,相比劳斯莱斯宾利等顶级品牌,阿斯顿·马丁所带来的是非同一般的感受,以Lagonda Taraf为例,对手们可以是波音777等豪华客机的头等舱,而阿斯顿·马丁则是协和客机的头等舱,品味与层次,很容易被区分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