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5上海车展:东南DX7内饰设计发布

2015年04月20日 15:3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2015年度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SUV——东南DX7车型。早在去年广州车展,新车就曾正式亮相,只不过当时新车内部设计并未曝光。据悉,新车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东南DX7

造型方面,东南DX7延续了诸多之前概念车素,前脸采用了6边型的格栅设计,力量感十足。前大灯融入了LED光源并与中央格栅相连,动感时尚。车顶的银色行李架以及双色五辐铝合金轮毂,也都显得很精致。另外,双边共两出并采用扁口设计尾喉也为新车平添几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DX7长宽高依次为4537/1900/1700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

内饰方面,东南DX7中控台主体采用了棕色涂装,同时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以提升质感。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按键规整,使中控台整体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配置方面,东南DX7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并线辅助、全景天窗和感应式尾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南DX7将搭载的是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