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十大热门SUV 红旗首款SUV领衔

2015年04月21日 07:07: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一汽红旗LS5

凤凰汽车讯 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已于本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中国及国际汽车工业的发展,经过多年积累,上海国际车展已成为中国最权威、国际上最具影响力汽车大展之一。在本届车展上,多个海内外汽车厂商纷纷推出SUV新产品,并寄望于在国内汽车市场份额巨大的SUV市场中获得成功,而在这一期的文章中我们就将盘点一下本届上海车展十大热门SUV。

一汽红旗LS5

在2015年度上海车展上,一汽红旗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红旗LS5。新车造型十分硬派,预计其有望于明年上市发售。

红旗LS5

红旗LS5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竖条幅设计,并进行镀铬处理,整体造型十分硬派。来到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方面,新车线条有些形似路虎揽胜的设计风格。

来到内饰方面,红旗LS5内部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并运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此外,新车方向盘为两辐式的设计,方向盘中央的装饰也有着经典的红旗风格。

动力系统部分,红旗LS5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2

东风本田新款CR-V

东风本田新款CR-V

售价区间:17.98-24.98万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本田新款CR-V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七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4.98万元。

东风本田新款CR-V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两驱经典版 17.98
2.0L 两驱都市版 18.98
2.0L 两驱风尚版 19.98
2.0L 四驱风尚版 20.98
2.4L 两驱豪华版 22.98
2.4L 四驱豪华版 23.98
2.4L 四驱尊贵版 24.98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本田CR-V 2.4L 高配版

新款CR-V采用了海外车型的外观造型,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视觉效果上要比现款车型时髦不少,但中央格栅并未运用镀铬装饰,另外,其前大灯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也相应有所调整,雾灯还运用横条设计,其边缘增加了镀铬装饰。也更有运动感。

在配置方面,新款CR-V顶配车型配备了电动后备厢门、盲点监测系统以及18英寸新样式轮圈。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坡道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启停系统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4L地球梦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

3

北京奔驰GLA

北京奔驰GLA

售价区间:26.98-39.80万元

在2015年度上海车展上,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达到了26.98-39.80万元人民币。

北京奔驰GLA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LA 200 动感型 26.98
GLA 200 时尚型 28.98
GLA 220 4MATIC 时尚型 31.98
GLA 220 4MATIC 豪华型 34.98
GLA 260 4MATIC 运动型 39.80
制表:凤凰汽车

北京奔驰GLA

国产奔驰GLA级与海外版本的外观并无太大区别,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外观设计理念,整体感觉动感富有活力。大尺寸进气格栅与诸多全新家族设计被应用于其中,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1/1804/1532mm,轴距为2699mm,与进口版车型相同,车身高度较海外版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国产奔驰GLA级也延用了海外版得内饰设计,中控台液晶屏采用独立式设计,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配合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营造了时尚且动感的内饰氛围。此外,国产奔驰GLA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电动座椅记忆等多项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GLA搭载M270系列的1.6T和2.0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共四种动力选择,分别提供GLA 180、GLA 200、GLA 220和GLA 260四款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国产奔驰GLA还将会搭载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

4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2015年度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正式发布。新车其实就是换代ix35车型,只是采用了全新命名。据悉,全新途胜是途胜系列第三代产品,与全新胜达、ix35、ix25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外观方面,全新途胜延续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并融入了LED光源,整体造型与现款ix35车型截然不同,六边形中网配合横条幅格栅使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尾部饱满的线条设计令其相比现款车型在视觉冲击力方面提升不少。

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布局,中控台整体设计立体感更强,中央为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两侧空调出风口周围还配有银色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和2.0L发动机可选,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5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

售价区间:24.98-42.98万元

2015年4月18日,在上海车展前的福特之夜上,长安福特全新锐界价格区间对外公布,新车售价区间达到了24.98-42.98万元人民币。据悉,国产全新锐界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7款车型,并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发售,具体售价如下: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GTDi 两驱精锐型 24.98
2.0L GTDi 两驱铂锐型 27.98
2.0L GTDi 两驱豪锐型 29.98
2.0L GTDi 四驱豪锐型 31.98
2.0L GTDi 四驱尊锐型 33.98
2.7L GTDi 四驱运动型 39.98
2.7L GTDi 四驱尊锐型 42.98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福特锐界 2.7T GTDi 四驱尊锐型 7座

国产全新锐界提供了7座版本,为了适应其内部的7座设计,新车尾部和D柱处的造型有所调整,线条更加圆滑。内饰上,国产新锐界的整体设计和海外车型基本相同,设计简洁、大方。车内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引入大尺寸液晶屏。新车内部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三排乘客侧面也有一个侧窗,能够观看车外的情况。

配置部分,新锐界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刹车辅助的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转向系统、自动启停辅助系统、盲区探测系统、前方180°探测影像系统、加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可自动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可自动加热后排座椅、路面行驶轨迹保持系统等配置。

动力上,国产新锐界将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2马力,峰值扭矩350N·m。2.7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502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

6

新一代奥迪Q7

新一代奥迪Q7

2015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奥迪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Q7。这款车将会于年内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奥迪新一代Q7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使得新车看起来很有力量感。新一代奥迪Q7配备了三排座,第三排座椅可以进行电动折叠。此外,新一代奥迪Q7的前后悬架由现款车型的前后双叉臂结构变为前后五连杆结构。新一代奥迪Q7配备了自适应悬架系统,可根据车辆行驶状态的不同调整车身高度。

在动力方面,预计这款车将搭载3.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此之外,Q7还有Q7 e-tron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可选,其搭载由一台2.0TFS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67马力,最大扭矩700N·m。新车纯电动模式最大续航里程为53km,将电池充满电仅需2.5小时。此外,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达到220km/h,而在综合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20km,而它的综合油耗仅为2.5L/100km。

7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

 2015年度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旗下SUV旗舰产品——新一代楼兰正式发布。楼兰与当前众多偏向中庸的设计风格不同,犀利的前脸、极富肌肉感的线条等跑车化的设计风格足以迎来超高的回头率。

造型方面,新楼兰基于日产Resonance概念车设计,大量运用圆润的流线、曲线设计,与目前热销的主流SUV形成鲜明的性格差异。前脸部分,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形中网设计,内嵌多层“V”形格栅条,加以镀铬装饰搭配使新楼兰从正面看上去十分犀利。

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刀锋式前大灯,内部融入回旋镖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不仅犀利且富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超长距离的LED灯带也让新楼兰更具神采。从侧面看,新楼兰独特的隐藏式C柱设计,搭配车侧的非闭合式镀铬装饰条,使车顶呈现出独特的悬浮式造型。这一打破传统的亮眼设计,加强了车身的流线性与整体感。

新楼兰尾部的线条同样富有力量感,上部黑色的窗框、尾翼及下部带有镀铬装饰条的黑色护板都迎合了运动化的风格。凌厉的回旋状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立体感十足,可谓点睛之笔。大尺寸合金轮毂采用了涡轮状的造型,表面经过抛光处理更具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作为内饰主色调,四辐式方向盘看上去比较宽大并配有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双区温控空调、带有7英尺显示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楼兰搭载的是一台3.5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4马力,峰值扭矩为32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Xtronic CVT变速器。

8

新款马自达CX-5

新款马自达CX-5

2015年度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马自达新款CX-5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在海外改款车型外形基础上进行了细微调整,预计新车将于6月正式上市发售。

新款马自达CX-5

国产新款马自达CX-5的前脸运用多横辐格栅设计,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细微调整,通过对比此前的车型信息,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或与海外版本略有改进,其他方面则基本保持一致。

在动力方面,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该车仍将搭载2.0升或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款CX-5还新增了电子手刹、“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和“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9

全新雷克萨斯RX

全新雷克萨斯RX

2015年度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新一代RX。据悉,采用全新家族造型设计的新一代RX将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雷克萨斯RX

作为本次发布的第四代雷克萨斯RX采用了品牌家族式纺锤形进气隔格栅,新车的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则基本延续了NX的设计样式。全新RX车身线条犀利而不失优雅,双腰线设计配合逐渐收紧的车窗线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RX整体展现出了年轻、运动与时尚的设计风格,并装配有一台12.3英寸多媒体娱乐显示系统,包括后排加热座椅、全景天窗以及60:40电动折叠第二排座椅都装配在了全新RX车型上。此外,用户们还可选装彩色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前排座椅头枕背后的双11.6英寸液晶显示屏。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全新雷克萨斯RX 350搭载了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00马力。传动部分,将首次与之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另外,RX 450h车型将搭载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同样为300马力。

10

宝骏560

宝骏560

2015年度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宝骏品牌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宝骏560。据悉,宝骏560先期将推出3款车型,预计售价8-10万元。

宝骏560

宝骏560十分符合当下主流SUV的审美,具有时尚与动感的设计语言。宝骏560延用了宝骏家族式脸谱设计,使前脸极富冲击性且张力十足。车身腰线为宝骏SUV勾勒出饱满圆润的感觉,车顶线条也十分流畅。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动感的双五辐合金轮毂和车顶行李架,在包含时尚与运动元素的同时也不失SUV应有的气场。

宝骏560的最大离地间隙可达202mm,即使是满载情况下最小离地间隙也可达到185mm,为车辆带来了非常出色的通过能力。无论是城市路面还是乡间沟坎,都能轻松应对。

内饰方面,宝骏560采用环抱式一体化内饰造型设计,线条由中控向门板整体延伸,增强了内饰的整体感,给人一种宽阔的视觉感受。环抱式设计工艺考究,对制造精度要求很高,更具品质感。此外,宝骏560的中控台造型立体,功能布局清晰,具有层次感。别致的开放式双炮筒智能仪表盘,炮筒边缘线条完全打开,更具视觉冲击力。

宝骏560的后排座椅设计可以4/6拆分放倒,后排座椅放倒后呈现出一个纯平面,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实用性非常强。

动力方面,宝骏560将搭载1.8升排量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最大扭矩186牛米,达到主流2.0升发动机的水平。在传动系统方面,此次亮相的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