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20万中级车 大众新品空间惊人

2015年05月26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1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凤凰汽车讯 不少家庭用户在二次购车时,往往会将目光转投在空间、配置、舒适性等方面表现更加出色的产品上,中型轿车、SUV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从宜家宜商的角度来看,中型轿车似乎更合用户的胃口。在即将上市的中型轿车中,不乏热销车的新款或换代产品,其20万左右的售价也显得很有竞争力。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在去年举行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Passat。根据我们的了解,作为本次发布的欧版车型的全新Passat(国内命名:迈腾),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一汽-大众国产。

2015款 大众迈腾 1.4 TSI 手动型

新车基于大众最新横置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整车长宽高尺寸为别为4767mm、1832mm、1356mm。该全新车型的轴距较当前款车型增加了79mm,且四个车轮更偏向车身四角布置,使得该全新车型的内部空间更大,操控性也有所提升。

大众全新Passat车型的车身拥有全新设计,其前脸中网尺寸明显加大,前部LED头灯的造型为倒梯形,十分动感。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腰线更加突出,使得该全新车型力量感十足。在车身后部拥有更加细长、锋利的车身设计,与前脸造型遥相呼应。

在车身内部,大众全新Passat车型设计简洁,中控台集成化程度较高,并搭载了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该全新车型拥有远程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抬头显示系统、卫星导航系统、后座娱乐系统、交通堵塞辅助系统、侧后方交通信息系统、城市刹车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先进配置。

大众全新Passat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全新引擎,其中包括两款1.4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和150马力;1.8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80马力;两款2.0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和280马力;1.6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三款2.0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90马力和240马力。

2

斯柯达 全新速派

斯柯达 全新速派

在2015年度上海车展期间,斯柯达发布了全新一代速派车型,更具动感的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容易赢得年轻人的喜爱。

斯柯达全新速派

斯柯达速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从前脸看去,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彰显了斯柯达一贯的优雅气质。新车采用的全新前大灯组造型精致,时尚感强,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车侧方面,力量感十足的腰线纵向贯穿整个车身,镀铬边窗环绕着运动型车顶让全新速派看起来更加犀利。

全新速派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后排空间提升明显,行李厢空间更是可以扩展到惊人的1760升。另外,车内科技配置方面也大有改善,前后乘客可以通过iPad来控制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与苹果CarPlay兼容,新车后期还有望配备无线智能充电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将推出多款汽油发动机与柴油发动机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汽油发动机方面,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四驱高功率版110千瓦,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四驱高功率版206千瓦。预计未来国产新一代速派也会采用这套动力配备。

3

雪佛兰 新款迈锐宝

雪佛兰 新款迈锐宝

2015年度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雪佛兰新款迈锐宝正式发布。新款迈锐宝将针对现款车型升级而来,预计新车有望于下半年上市发售。

雪佛兰迈锐宝

新款迈锐宝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分体式设计,上进气格栅较窄,并与前大灯组相连,下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内部疑似融入LED光源。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款全新样式的轮圈。

动力方面,新款迈锐宝将继续搭载2.0升、2.4升和1.6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182马力和178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4

东风悦达起亚 K5

东风悦达起亚 K5

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国产起亚新一代K5有望今年9月份上市销售,相比老款车型,全新起亚K5将搭载一套1.6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动力组合。

海外版起亚全新K5

第二代K5前脸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拥有十分不错的视觉延展性,而且造型非常动感。新车下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并运用了镀铬装饰。

海外版起亚全新K5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设计有所改变,配合镀铬饰条的装饰看起来更加上档次。车内座椅采用了皮革包裹,坐垫采用菱形图样装饰。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K5将分别搭载1.6T、2.0L及2.0T三种汽油发动机选择,其中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将会是未来新一代K5主打的车款。而另外两款2.0L和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

5

一汽马自达 新款阿特兹

一汽马自达 新款阿特兹

在2015上海车展上,马自达2015款阿特兹首度发布,2015款阿特兹并没有同步引入目前海外最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主要变化是增加了一些安全配置。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

外观和内饰方面,马自达2015款阿特兹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盲点监测、低速刹车辅助(SCBS)以及倒车预警系统(RCTA)。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2.5L四缸创驰蓝天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6

宝马 新款3系

宝马 新款3系

宝马新款3系于德国当地时间5月7日正式发布,宝马官方也正是对外发布了新车的官方图片。新款3系在外观设计和内部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动力系统方面获得了一定幅度提升,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3系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和尾部的设计,新车的前大灯和尾灯还将使用新的LED灯组,前大灯还配有自动远近光调节。而作为新款3系顶配车型的340i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3系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镀铬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换挡拨片、一键式启动、驾驶模式调节、ACC自适应巡航、带有LTE 4G网络的iDrive系统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宝马新款3系将增加一款搭载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318i,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320i车型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xDrive四驱车型;330i将采用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样提供xDrive四驱车型,以取代目前的328i。此外,新款3系将用340i取代现款的335i,预计340i所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可能达到24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6速手动或带滑行功能的搭载8速自动变速器。

另外,宝马新款3系还将推出一款330e plug-in hybrid混动版车型,该款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新车0-100公里/时的加速为6.3秒。320d车型的最大功率也有小幅提升,达到13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7

长安PSA 新款DS 5

长安PSA 新款DS 5

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我们从DS展台获得消息称,新款DS 5将会于9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

新款DS5

2015款DS5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格栅部分大尺寸的黑色网格中网上放上了一个突出的DS品牌LOGO,融入LED素的前灯组更显犀利。侧面看去,从大灯延伸开来的高亮镀铬装饰条使新车颇具现代感。尾部造型方面,改款DS5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

来到内饰,全新触控屏的应用不仅增加了内饰科技感,还有效的减少了12个物理按钮,使得中控台看起来更加简洁、时尚。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具有记忆功能的前排按摩座椅,外后视镜加热装置、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以及环境照明、Denon音响系统和双温区空调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新款DS5更是配备了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报警装置、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摄像头,坡道起步辅助、自适应头灯等一系列高科技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配置以供选择。其中,THP 16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121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177磅-英尺),与之搭配的是升级版6速自动变速器; BlueHDi 12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88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221磅-英尺),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自动变速器; BlueHDi 18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133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295磅-英尺),与之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DS5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该动力系统是由一台163马力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和一台37马力的电动机组成。

8

东风雪铁龙 C5 1.8T

东风雪铁龙 C5 1.8T

据悉,东风雪铁龙新款C5 1.8T车型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不仅搭载了全新的1.8THP发动机,在部分细节上也将有所变化。

之前曝光的谍照并无伪装,因此能够轻松辨认其身份。雪铁龙C5 1.8T车型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变化,不过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红色的“eTHP”标识和单边双出的排气,与我们之前报道过的C5 1.6THP车型蓝色的“eTHP”标识和单边单出排气对比来看,这款车搭载了全新的1.8THP发动机。

内饰方面,新款C5内饰变化很小,以黑色内饰为主。配置上,新车装配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和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根据东风雪铁龙的T+STT核心动力战略,新款C5或将装配发动机启停技术。但在东风标致新款508上配备的电子手刹并没有出现。

新款C5搭载的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04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80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延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