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CES:大众与百度合作推出MirrorLink

2015年05月26日 21:3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2015年5月25日开幕的“CES Asia 2015”展会上,凤凰汽车的前方特派编辑从展台了解到,大众汽车将与百度进行合作,推出首批基于MirrorLink制作的手机应用程序。

大众与百度合作推出MirrorLink应用程序

基于MirrorLink打造的首批应用程序将包括百度导航、百度乐播等App应用软件,其中百度导航的定制化设计可以让用户对其界面、颜色和对比度的个性化设置变得更加轻松简单,映射操作的大按钮设计也将更有利于行车安全性。

MirrorLink可以实现智能手机和信息娱乐系统之间的互联,并能够将多款安卓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功能集成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多应用体验,用户仅仅通过触摸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屏,就可以操控智能手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