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或将8月上市 1.5L/1.0T可选

2015年06月07日 08:32: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或将于8月正式上市,售价或在7万左右。

欧尚是长安商用车推出的一款MPV车型,新车采用2+3+2的七座位布局。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这款车将把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骏730

新车的车身线条舒展,总体看起来比较时尚年轻,适当的镀铬装饰很好的凸显了车辆的质感。在内饰方面,这款车的内饰采用了T字型布局,同时还将配备全数字显示LCD液晶仪表盘。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并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车辆还支持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蓝牙电话等功能。

悬架方面,长安欧尚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将可能搭载1.5L或1.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