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国产发现神行实车图曝光 价格或下探

2015年07月06日 11:1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一组奇瑞捷豹路虎国产发现神行的实车图。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会在今年9月推出,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将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发现神行整体造型和海外版相同,新车前脸采用双横幅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看上去将采用LED光源设计,与尾灯样式相呼应。其尾部的造型也和在售的海外版本相同,只是尾标改为奇瑞捷豹路虎的标识,显示了其国产身份。新车还采用19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5 R19,和目前在售的两款海外版本车型也相同。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其内饰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简洁,国产车型还保留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国产发现神行或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动力系统,依旧采用2.0T发动机+9AT变速箱设计。此前,揽胜极光在国产后价格下探至40万,目前在售的发现神行进口版车型的售价为55.80-61.80万元,预计国产版车型的价格也将有望达到这一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