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周新车汇总:大众新中大型车年底国产

2015年07月18日 07:21: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国内新车:大众全新中大型轿车年底国产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本周新车消息依然精彩纷呈。本周最受瞩目的事件包括了大众全新中大型轿车年底国产、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上市、铃木将国产全新Vitara以及广汽本田新款凌派曝光等重点事件。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国内新车:大众全新中大型轿车年底国产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计划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中大型轿车,新车将基于MLB平台打造。而和国内消费者息息相关的是,新车将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并将由上海大众进行国产。

2015款 大众C Coupe GTE 概念车

从现有资料分析,大众该款全新中大型轿车将基于已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的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打造而来,换而言之新车就是其量产版本。新车量产后有望延续概念车的车身尺寸,即长宽高分别为5071/1930/1445毫米,轴距达到3014毫米。

动力方面,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套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新车量产后除了推出GTE版本,还将提供搭载TSI汽油或TD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以供选择。而关于这款大众全新中大型轿车的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日后报道。

2

国内上市: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

国内上市: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

7月15日,进口风尚休旅车--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在东风雪铁龙天猫旗舰店正式首发,共有五座版和七座版两个版本,售价21.68万-26.58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

外观方面,五座版车型和七座版车型在尾部的设计有所不同,七座版车型C柱和D柱之间的长度更长,七座版车型还采用了C形的尾灯设计,更加个性。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的设计十分前卫,其前大灯设计与Jeep自由光设计风格相似,十分狭长。

雪铁龙全新Grand C4 Picasso

全新C4 PICASSO就搭载全时智能科技,拥有数字化人机双屏交互系统、自动泊车、换挡拨片、智能免钥匙系统等诸多驾驶辅助配置一扫我们所有烦恼和顾虑。6气囊、主动安全带、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越线辅助系统、SAM盲点监测等全方位安全保护系统,随时为驾乘人员提供无处不在的照顾。

专为消费者设计的全车独立座椅提供了最大的实用性,七座布局的Grand C4毕加索的2,3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无论是外出旅游还是作为日常用车,甚至是装载大体积的物品都可毫不费力地找到最佳空间布局方案。

雪铁龙全新Grand C4 Picasso

在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

国内新车:上汽荣威360官图

国内新车:上汽荣威360官图

2015年7月15日,上汽荣威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车型荣威360的官图以及部分数据,这款紧凑型车的命名灵感来源自“360度全方位高品质”的开发理念

荣威360将目标群体锁定在80后“新小家庭”,所以在设计上尽力营造出动感、时尚的效果。车头的格栅与前大灯采用一体化设计,形成更具识别性的品牌特征。车身线条采用高位“提琴弓弦”贯穿式设计,提升了流线感。而车尾的镀铬装饰搭配焰炬悬浮式尾灯,也带来十分立体有层次的视觉体验。此外,荣威360的轴距为2660毫米。

动力方面,荣威360将采用SGE 1.4TG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7速TST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也已经用在上汽以及通用的相关新车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50马力,而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3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7升。

有关内饰和功能上的相关细节,则要等后续上汽荣威方面发布的进一步消息,对此我们也会持续跟进,敬请期待。

4

国内新车:新款朗逸/朗行定于7月20日上市

国内新车:新款朗逸/朗行定于7月20日上市

在不久前开幕的2015长春车展上,上海大众新款朗逸和朗行正式亮相,两款新车将于7月20日正式上市。日前,我们又从相关渠道获悉了新款朗逸和朗行的部分配置信息,其中新款朗逸将提供1.6L和1.4T(车型代号230TSI)以及1.2TSI三款发动机总共10款车型以供选择;新款朗行根据动力及配置的差异化共有9款车型可选选择。

在外形设计上,全新朗逸既保持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整车造型风格时尚动感。两款新车的前脸采用三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大灯采用了新的样式, 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U型设计。据了解, 在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闭功能。

从尾部来看,除了朗行的车顶增加了行李架,两款新车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并且都将配备有LED尾灯。此外,新款朗逸和朗行1.4TSI车型都将采用“230TSI”标识。无论是前脸设计、车身侧面线条还是尾部造型,两款新型用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更加具有动感的外观造型。

配置方面,新款朗逸、朗行全系标配配置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含ABS, EBV, MASR, MSR功能)、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NBW紧急制动提示、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后排3个高度可调头枕、电子滚码防盗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朗逸和朗行都将配备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25牛·米,数据表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传动上,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有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4T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7DSG变速器。

此外,新款朗逸还将提供蓝驱版车型,其搭载的是1.2TSI发动机,其将替代原配备1.4TSI发动机的朗逸蓝驱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0马力和2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蓝驱版车型将配有自动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4.4升。

5

国内新车:铃木将国产全新Vitara

国内新车:铃木将国产全新Vitara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国产铃木全新Vitara的相关信息,这款SUV车型将在长安铃木进行生产,而全新Vitara的中文名也将定为“维特拉”。

铃木K14C 1.4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首次搭载在量产合资车中,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3千瓦,配合在维特拉的自动挡车型中,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

此外,铃木维特拉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驱动形式,初期的产品均搭配自动变速器(配图为海外版,提供手动挡车型)。

Vitara就是国内消费者熟悉的维特拉,新一代车型是在2014巴黎车展发布的。铃木维特拉车型的前脸设计整体性较强,中网造型设计前卫,进气格栅的设计使整车显得颇具力量感。在车型侧面,多线条的设计提升了设计的层次感,十分流畅。

6

海外新车:奥迪新一代A4 Avant发布

海外新车:奥迪新一代A4 Avant发布

日前,奥迪新一代A4 Avant实车正式发布,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造型方面更具动感气息。据悉,奥迪全新A4 Avant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奥迪全新A4 Avant发布

外观方面,新一代奥迪A4 Avant沿袭最新家族设计理念,采用六边形一体化进气格栅,配以造型锐利的多边形前大灯,更加凸显出新车的时尚与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和前大灯遥相呼应,并采用了单边双出得尾喉布局,整体造型新潮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奥迪S-line运动套件,包括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和侧裙。

内饰方面,奥迪新一代A4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仪表盘采用12.3英寸LCD显示屏,新车中控台样式经过重新设计并辅以皮革和金属衬板点缀更显时尚动感,全新样式的排挡视觉冲击感极强。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多媒体信息娱乐控制播放系统和温度调节系统,使得新车的驾乘舒适性也提高了许多。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配置以供选择,并将拥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其中汽油发动机系列中包括1.4TFSI、1.8TFSI、2.0TFSI发动机和一款经过全新升级的3.0TFSI发动机。柴油发动机系列中包括1.6TDI、2.0TDI发动机和一款顶配3.0TDI发动机;A4 Avant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使用一台最大功率为211马力(15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的2.0TFSI引擎和一台最大功率为95马力(71千瓦)的电动机联合驱动,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公里。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有6速手动、7速S tronic双离合以及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7

海外新车:全新奔驰S级敞篷版预告图

海外新车:全新奔驰S级敞篷版预告图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奔驰S级敞篷版车型的预告图。据此前报道,奔驰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全新的敞篷版S级。

全新奔驰S级敞篷版预告图

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奔驰S级敞篷车在前脸等细节方面基本保留了家族化的造型,在细节方面的深化让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的结构设计,相比于普通版的S级车型,S级敞篷版车型车顶造型更加低矮。尾部方面,外媒介绍称新车尾灯的样式也做了些许修改。另外据悉,新车还将配备专有的AIRCAP(导流板)和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系统。

动力方面,S级敞篷版将延续普通版车型的动力配置,同时也将提供S63 AMG以及S65 AMG两款高性能车型。其中S63将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S65有望搭载V12发动机。

8

国内谍照:广汽本田新款凌派

国内谍照:广汽本田新款凌派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张广汽本田新款凌派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外观方面特别是前脸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变化。据悉,新车将会于10月份正式发布。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无伪谍照首曝

从最新曝光的无伪装谍照来看,新款凌派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新造型的U型格栅,视觉上更趋主流。同时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前格栅镀铬修饰大幅减少,这也使得新车看上去多了更多稳重大气。

凌派作为一款定位较高的紧凑级家用轿车,不少配置都表现出了越级的架势,LED大灯、超大的驾乘空间等都是非常迎合国内用户喜好的亮点。关于新款凌派的更多信息,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9

国内谍照:东风雪铁龙全新紧凑级轿车

国内谍照:东风雪铁龙全新紧凑级轿车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雪铁龙全新紧凑级轿车(内部代号BZ3)的无伪装谍照,从造型判断已属于量产版本,预计将于11月份正式推出。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雪铁龙家族式的设计,前大灯的造型犀利而富有层次感,前保险杠两侧竖立的LED日行灯让整车看上去多了几分凶悍感。腰线由前大灯延伸至尾灯,车侧轮廓也十分饱满,车辆更显宽大。

车尾线条则要简约许多,宽大的镀铬饰板、分体式并采用涟漪造型的尾灯颇具新意,也增添了几分美感。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并线辅助系统,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

此次曝光的BZ3内饰为全黑色配色,搭配三幅式方向盘、多边形轮廓的炮筒式仪表以及排挡杆的设计都并不陌生,很好地营造出了年轻、时尚与科技感。倒是中控台控制区的轮廓略显方正,略有几分复古的感觉,但与整体运动化的风格似乎有些格格不入。

动力方面,尚无明确信息,据推测或将搭载1.2THP及1.6THP发动机。新车或将作为世嘉的换代车型,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10

海外谍照:三菱全新帕杰罗·劲畅

海外谍照:三菱全新帕杰罗·劲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全新帕杰罗·劲畅实车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在8月1日在泰国曼谷正式首发。

如实车图所示的那样,全新帕杰罗·劲畅前脸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呈现出了X的造型,搭配细长造型前大灯组使其前脸看上去颇具动感气息。来到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颇为醒目的L型样式尾灯造型。

动力方面,新一代帕杰罗·劲畅将分别搭载2.4T、2.5T柴油发动机以及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从128马力到181马力不等。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及一款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