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DS进口-D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DS 4官图正式发布 新增跨界版车型

2015年09月01日 12:0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DS正式发布了新款DS 4的官方图片。据了解,新款DS 4将新增一款跨界版车型。新车将亮相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随后今年秋季将在欧洲市场上市。

本次推出的新款DS 4为中期改款车型,其中新车在外观方面换装了DS品牌LOGO,并采用了目前DS最新的家族式前进气栏栅。据了解,新车将提供多种车身涂装供选,并且在车顶、外后视镜、轮圈等部位可进行个性化颜色搭配,其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除此之外,新车前大灯造型动感,其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并融入了LED光源。而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造型十分个性,其特殊细致的工艺处理也营造出了强烈的质感。

另外,新款DS 4新增了一款名为“DS 4 CROSSBACK”的跨界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减少了部分车身镀铬装饰,并在前保险杠、外后视镜、后扰流板等部位进行了熏黑处理,其更显运动。同时,该车装配了车顶行李架、四轮黑色轮眉以及全新造型的黑色轮圈,底盘离地间隙相比普通版车型升高了30mm。

新款DS 4中控台多媒体控制区按键进行了简化,而自动挡车型的换挡杆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无钥匙进入、盲点监控、苹果CarPlay车载信息系统、7英寸中控台触摸显示屏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款DS 4将提供多款汽油及柴油动力供选,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三种动力配置,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0马力、165马力和2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240牛米以及285牛米。

柴油发动机方面则同样包括三种动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150马力以及1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370牛米和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DS4
DS4
指导价:26.28-29.18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28-29.18
紧凑型车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