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NL-3内饰曝光 时尚感兼具科技感

2015年09月25日 11:12: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SUV——吉利NL-3的内饰图片。通过官图可以看出,这款由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操刀设计的SUV车型在内饰上延续了之前吉利博瑞所采用的颇具中国风的设计风格,但更显科技感与时尚感。

通过官图可以看出,吉利NL-3内部整体氛围趋于精致、舒适。新车中控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西湖断桥,线条简洁流畅,给人以清雅的感觉,更与中控面板的水波纹理相映成趣。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D型设计,搭配镀铬装饰条使整个方向盘看上去更时尚大气。大尺寸中控屏也将给车主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另外从之前报道得知,吉利NL-3中央液晶屏还将集成苹果CarPlay操作系统,为新车带来更强的科技感。

从之前曝光NL-3外观图可知,NL-3前脸采用“水波涟漪”式设计,进气格栅也将采用镀铬进行处理显得更加精致。吉利新logo位于前进气格栅正中位置。前大灯的内部将采用全新设计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功能。车身侧面采用轿跑车的设计风格,溜背的造型使得整车侧面线条简洁流畅且富有力量感,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平滑的腰线造型,让其更具视觉冲击力。车尾线条较为简洁,不过全新的尾灯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尾灯内部将采用LED光源设计,夜间照明将更具辨识度。

编辑点评:西湖断桥水波相映的动感景象跃然而出,恰如明朝诗人洪丞所写“斜拖一道裙腰绕,横着千寻境面浮”。从前脸的“水滴涟漪”到中控的“西湖断桥”,NL-3将中国文化融入汽车造型,以新颖别致的设计演绎出城市SUV的时尚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