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幻速H2E正式上市 售4.28-4.98万元

2015年10月10日 12:03: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其旗下全新入门级MPV——H2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28-4.98万,新车将提供朱鹭白、波尔多红、魅影灰、中国蓝、大地棕五种车身颜色以供选择。

北汽幻速H2E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经典型 4.28
时尚型 4.68
精英型 4.98
制表:凤凰汽车

北汽幻速H2E

作为北汽幻速在今年推出的第三款MPV车型,造型方面,北汽幻速H2E集成镀铬装饰的“X”型前脸与俯冲腰线等时尚元素,改变了传统入门级车型给人的廉价感。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2E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720/1785毫米,轴距达到了2810毫米。

北汽幻速H2E车内采用7座布局,中排为1+1带滑轨的2人独立商务座椅,行李箱经过扩容后空间可达到3213升,可装载最长2.8米的货物。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2E配备了行车自动落锁、倒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行车电脑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幻速H2E装配的7英寸彩色中控屏还可为驾乘者提供蓝牙免提、MP5、GPS与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E搭载的是依托北汽集团技术平台自主研发的BJ415A与BJ415B两款1.5升发动机,并提供国IV与国V两种排放标准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北汽幻速H2E全系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北汽幻速H2E的悬架系统由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所构成,与大部分入门级MPV产品所使用的钢板弹簧悬架相比,有利于获得更好的减震性与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