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维特拉部分配置曝光 年内上市

2015年10月12日 15:21: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长安铃木发布了一款全新小型SUV——维特拉。实际上这款车型就是去年在海外亮相的VITARA,如今由长安铃木进行投产后定名为维特拉。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而近日,我们又获得了维特拉的相关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包括进取型、精英型、豪华型和旗舰型在内的4种级别共6款车型以供选择,并提供1.4T+6AT、1.4T+6MT以及1.6L+5MT三种动力方案。

长安铃木维特拉定位于小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次为4175/1775/1610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具有大尺寸镀铬装饰,前灯组造型方正,前保险杠采用双色设计,集成有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总的来说,和此前在长安铃木国产的锋驭不同,维特拉是一款设计更加硬朗的硬派SUV。很多消费者或许对线条圆润的都市SUV不是很感冒,那么维特拉这样的线条粗犷的车型则有可能成为他们的好选择。

长安铃木维特拉采用“T形”中控布局,配备有8.7英寸中控触摸屏,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双圆盘仪表采用蓝色背光,中央空调出风口中间设有钟表,自动空调系统具有独立显示屏。配置上,新车豪华型及以上车型标配LED自动感应前大灯、前大灯载荷感应自动调节功能、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刮等,旗舰车型还配置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另外,新车还延续了配备全尺寸备胎的优良传统。

安全配置方面,长安铃木维特拉全系标配ABS+EBD+HBA、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第九代BOSCH 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四门高刚性防侧撞钢梁等配置。从精英车型开始,维特拉更标配了6安全气囊+侧气帘以及倒车雷达。此外,如前置雷达、斜坡防滑装置等同级别车型中较为罕有的配置也在维特拉身上出现。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维特拉将搭载1.6升或1.4T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6升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4T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维特拉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官方给出的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5.6升。此外,旗舰车型还将搭载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