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SR7内饰图发布 终于不接着仿Q3了

2015年10月23日 11:32: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众泰汽车对外了其全新SUV车型SR7的内饰官图,从内饰中可以看出,SR7并没有像外观一样山寨奥迪Q3的设计。

相比外观,SR7的内饰要有创意的多,环抱式的设计十分吸引人,而且还可以提供多种的配色。中控台屏幕采用竖形设计,尺寸也达到了12英寸,已经要比Q3的内饰科技感更强了。

配置方面,众泰SR7将配备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车载互联系统、自动空调等配置,并提供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装备。

众泰SR7长宽高分别为4510x1835x1610毫米,轴距2680毫米,外观酷似奥迪Q3。众泰宣称SR7可以自由定制,提供多种不同颜色选择,同时消费者可自由选择内饰配色、座位颜色、轮圈、天窗等各类配件。据悉,在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个性定制服务。

众泰SR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198牛米,匹配五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