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马740Le明年进国内 油耗低的不敢信

2015年10月25日 09:2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昨天,全新一代BMW 7系上市,朋友圈被刷爆。今天早上打开电脑,看到这样一条消息——宝马740Le明年进国内,心里想,宝马的动作实在太快!咱在觉悟上不能落后,必须将这件事告诉大家。 

这辆车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采用了4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这套技术其实已经相当成熟了,我们之前试驾过采用相同动力总成的BMW 5系Le,在电量充足的前提下,百公里油耗基本上不会超过3升。至于尺寸和车重都更大的全新7系,我估计顶到天了,6升/百公里也差不多了吧? 

老大!这可是7系啊!您还想怎样?非要和i3比?你可千万别忘了从动力上来说它一点都不弱!将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功率综合计算的话已经达到了326马力。其中xDrive四驱版可以在5.5秒内完成0-100公里加速,你还有什么可说的?

哦对了,最重要的一条是,在纯电动模式下,740Le的续航里程为40公里,稍微有点短,满足一次往返上下班差不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