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越内饰官图发布 科技感表现不错

2015年11月16日 10:26: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近日,吉利官方发布了内部代号为NL-3的全新SUV车型——“博越”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部给人一种科技感十足的感觉,同时质感表现不错。博越是吉利历时三年在全新NL平台下打造的一款全新SUV。根据此前报道,吉利博越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2016年初上市。

吉利博越内饰官图发布

从本次曝光的内饰官图来看,博越内部采用了“西湖拱桥”的造型理念,仪表台向两侧延伸。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另外新车中控区域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触控屏,并集成吉利最新一代车载互联系统。此外,博越还是国内首款宣布支持苹果CarPlay的中国品牌SUV。

博越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上面有银色装饰,另外在方向盘3/9点位置还设置了握位凹槽。通过官图还能看出,新车挡把附近有一系列多功能按键,据悉,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

从之前曝光的外观图片上看,吉利博越整体造型动感时尚,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家族式水滴涟漪格栅以及鹰眼LED大灯,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力量感十足。

从车身侧部来看,整体车身线条流畅、肩线宽厚,配有隐藏D柱、悬浮式车顶等设计。车尾方面,博越运用了双U造型尾灯、五幅螺旋幅条轮毂、双排气管等时尚运动素。车辆内部,博越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触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配置。

据悉,该车由国际著名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主导设计,定名博越是由众网友的票选结果。十月中旬,吉利在论坛、官方微信发起全民定名活动,获得126万网友的关注。最终“博越”以887568的得票数脱颖而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