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Z700本月28日上市 搭1.8T+6速DCT

2015年12月14日 10:21: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众泰官方获悉,众泰Z700车型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该车上市初期将率先推出VIP至臻版车型,并搭载1.8T+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系统,目前该车已开始接受预定。

众泰Z700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根据之前的报道,先期推出的众泰Z700 VIP至臻版在普通版Z700的基础上增加了专属车身标识,并将赠送车主具有收藏价值的专属金卡一张,并提供4次免费常规保养。

配置方面,众泰Z700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盲点监测、360°全景影像、可升降多媒体显示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加热/通风/按摩座椅、三区空调、手机远程控制以及车载3G网络等,此外,高配车型还有望装配具备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方向盘。

动力方面,众泰Z700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4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DCT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