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骏330正式上市 售价5.58-5.98万元

2015年12月18日 16:54: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12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旗下首款A0级三厢家用轿车宝骏3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均配备1.5升发动机及5速手动变速器,舒适型售价5.58万,精英型售价5.98万元。

宝骏330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舒适型 5.58
精英型 5.98
制表:凤凰汽车

造型方面,宝骏330秉承简洁实用的设计理念,车身造型时尚,家族式U型前脸配上灵动的前大灯、有力的引擎盖线条和飞翔式V型轮廓进气格栅,富有小型车的灵巧即视感。车身侧面线条一气呵成,与组合式尾灯相连,配合8辐造型的铝合金轮毂、外视镜LDE转向灯等配置,以及糖果白、晴空银、大漠金、玛瑙红、星夜黑5种时尚颜色选择,满足了家庭用户的心理需求。

内饰同样简洁实用,中控台面板、门封板和4门扶手喷漆装饰等细节彰显品质感。在整体布局上,上棕下米的颜色搭配打造出温馨舒适的家居式氛围,双缝线皮革座椅则带给家人优越的舒适乘坐感。

宝骏330的车身尺寸为4300×1748×1500毫米,轴距为2520毫米,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等水平。合理的内部布局保证了较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车内18处储物空间和410升的行李厢容积,为日常出行提供了方便。

动力方面,宝骏330搭载的是1.5升排量VCT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并仅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基于先进、环保和高效的发动机技术,宝骏330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