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2016年新车规划 推新7座SUV

2016年01月13日 11:2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得了2016年的新车规划。从该规划来看,东风风行将在今年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将会上市中级MPV-风行F60;另外在此期间,还将发布一款名为景逸SX6的7座SUV。此外官方还透露,东风风行还将推出景逸S50 EV风行S500 EV两款新能源车型以及一款名为CM5B的家商兼用MPV;以及东风风行乘用车新基地二期工程将于今年年底竣工正式投产的计划。

东风风行F600最早曾于2015年上海车展亮相,该车是东风风行推出的一款全新MPV车型,基于CM7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借鉴了CM7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简约时尚,整个前脸中规中矩,看上去十分协调,既能满足家用需求,又可以用来作为商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1770×191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透露着成熟稳重的气息,中控台造型较为传统,也没有任何多余的线条,控制区域按键布局规整,四辐式方向盘尺寸较大,也符合其家用定位。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将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天窗、倒车雷达/影像等众多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将搭载来自于三菱生产的4A91T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和一款自动变速器。

风行景逸SX6基于风行S500平台打造而来,从公布的图片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风行S500的设计风格,并在前大灯、进气格栅和保险杠等出做出细微调整,但作为一款7座SUV车型,其车身尺寸将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也将使用1.5升和1.6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凤凰汽车将会继在第一时间,续为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