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纳智捷2016上市计划发布 将推3款新车

2016年01月21日 00:0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东风裕隆官方对外宣布了2016纳智捷品牌的新车计划,在今年内,纳智捷品牌将有3款新车上市,分别为新款大7 MPV、2016款优6 SUV和全新车型锐3

2013款 纳智捷大7 MPV

新款大7 MPV ECO HYPER主要是提升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这款7座MPV车型将以16.98万的售价和较高的配置,来吸引家庭消费者,东风裕隆方面希望这款车型能够对标本田奥德赛,对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应该会有较大的吸引力。新款大7 MPV ECO HYPER将会在3月份上市。

2015款 纳智捷优6 SUV

2016款优6 SUV是年度改款,应该会在配置和售价上有所调整,以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预计将在第2季度上市。

2016年,东风裕隆将向国内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全新锐3”,新车将于2016北京车展正式亮相,9月4日在2016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纳智捷全新锐3主要面向入门级的紧凑型车市场,起售价有望低于7万元。虽然定位不高,但是这款车型设计的十分夺目,主要是因为锐3本是以电动车出现的,但限于电动车的推广步伐,故先向市场投放汽油版,以后也会再推出锐3电动车。

动力方面,全新锐3将搭载东风集团内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在未来,东风裕隆还会计划投放1.0T/1.4T/1.6T发动机,但这个将是2016年之后才能实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