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迈锐宝XL正式上市 售价17.99万起

2016年02月27日 20:03: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深圳报道 2016年2月27日,全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XL正式上市发售。全新迈锐宝XL提供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24.99万

全新迈锐宝XL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双离合锐享版 17.99
1.5T 双离合锐驰版 19.49
1.5T 双离合锐尚版 20.99
1.5T 双离合锐耀版 21.99
2.5L 锐尚版 21.99
2.5L 锐尊版 24.99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迈锐宝XL上市后,而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有如下对话: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23/1854/1477mm,轴距为2829mm。另外根据车型的不同,迈锐宝XL的行李厢容积略有差异,其中2.5L车型容积为520升,1.5T车型为505升。

配置方面,全系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通用FNC专利前通风刹车盘、电动天窗、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制动热衰退辅助、车辆脱困等配置。

在中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8英寸多点触控液晶屏、吉星4G LTE、车载Wi-Fi、BOSE剧院级9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在安全配置上还根据不同车型配备有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碰撞缓解系统、行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远光灯自动控制、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0马力(125kW)/5600rpm,峰值扭矩达到252N·m/2000-4000rp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00马力(147kW)/6200rpm,峰值扭矩达到253N·m/4400rpm。传动系统,1.5T发动机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2.5L发动机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同时,两种动力均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其中1.5T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L/100km,2.5L车型油耗为7.3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