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海马V70北京车展上市 多种座椅布局形式

2016年03月09日 14:1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全新MPV车型V70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V70就是之前曾经曝光过的“VB00”,是一款定位于家用的MPV车型,新车将提供多种座椅布局形式以供消费者选择。

海马V70车身尺寸为4750×1800×166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较大的车身带来了充足的车内空间。其外部设计灵感来源自“猛虎捕食时的运动姿态”,显示出动感和活力。前部的造型,特别是格栅区域,有着丰富的“海马”特征,在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的基础下,加入了状如虎牙的格栅造型。

尾部是标准的MPV造型,配备了LED尾灯,高配车型还将具备尾翼,可以增加车尾部的下压力,提升车辆稳定性。

内饰采用标准的城市SUV造型,双色搭配带来较好的视觉感受,若不喜欢木纹装饰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钢琴漆黑色的装饰。配置上,海马V70装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子手刹、定速巡航、HM-LINK车载移动互联系统(内含多媒体播放、导航、手机映射、智能副驾)等。

空间方面,海马V70将提供5座、6座、7座的座椅形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6座版将可以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海马V70将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