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西玛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西玛配置曝光 或北京车展上市

2016年03月22日 15:14: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就在不久前,东风日产正式发布了西玛车型的官方图片。日前,我们又从东风日产官方获得了西玛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国产西玛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具体日期或定于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

外观方面,国产西玛延续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V形的镀铬前格栅、带回旋镖式LED日行灯的前灯组,使新车前脸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悬浮式车顶、双腰线等细节也增添了更多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3×1860×1436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据悉,国产西玛根据配置不同装配了两种样式的轮圈,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19英寸的多辐铝合金轮圈,轮胎型号为245/40 R19。

国产西玛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内部整体布局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风格,不过在配色方面采用了全新的搭配,其中新车中控台整体运用了深色处理,并在方向盘、门板以座椅部分融入了棕色配色,中控台也融入棕色的缝线处理,内饰质感更加突出。

配置方面,此次曝光的是西玛2.5XV车型的配置,这也很有可能是国产西玛的顶配车型。新车配备有全景天窗、主动降噪、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8向调节)、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驾驶席座椅记忆等配置。另外新车还采用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7英寸仪表盘3D平视显示系统,中央护手上也有一个方便驾驶操作的集成按钮,整体显得大气、豪华、智能。

操控及安全配置方面,西玛2.5XV车型将配备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牵引力控制、前/后倒车雷达、全景式影像、刹车辅助、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防疲劳、刹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从之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东风日产西玛将搭载一台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23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西玛
西玛
指导价:23.48-26.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48-26.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