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幻速H3F正式下线 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2016年03月31日 15:07: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今天(2016年3月31日),北汽幻速H3F正式于北汽西南生产基地下线,新车定位于家用7座MPV。据了解,幻速H3F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目标竞品锁定宝骏730

北汽幻速H3F正式下线

从车辆的整体造型来看,新车采用了三横幅式的格栅设计,看上去更稳重,底部雾灯区域也采用了新的造型,融入了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北汽幻速H3F基于在去年成都车展上市的H3进行打造,但H3F的前脸造型有较大的变化。 新车侧面变化不大,只是取消的H3上的镀铬饰条,使得新车侧面整体感更强。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790×1780毫米(带行李架为180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相比H3要长和宽一些,新车后备厢最大容积为3573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位置采用了银色的装饰,而在扶手处还融入了麂皮质感的浅棕色装饰。据悉,新车将提供6、7、8三种座椅结构可选。其中7座配置车型的中间座椅采用1+1的独立座椅设计,后排为整体翻折。

在配置上,北汽幻速H3F全系标配高级皮质座椅、ABS+EBD、8英寸彩屏MP5(带导航和蓝牙功能)、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集成LED转向灯的电动外后视镜等,顶配车型还将搭载全景天窗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

动力上,前置前驱的北汽幻速H3F将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L F15C发动机,发动机带有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IS可变进气歧管等技术,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