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乘用车-GA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GA8今晚将上市 配2.0T发动机

2016年04月16日 01: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晚,广汽传祺旗舰车型GA8将正式上市,届时也将公布GA8的指导售价。传祺GA8定位为中大型轿车,预计起售价会在22万左右。

中大型豪华车一向缺少自主品牌的身影,这一次传祺GA8的出现看到一些新气象,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5003×1910×1508毫米,轴距为2907毫米,已经接近奥迪A6L的数据。传祺GA8采用了传祺家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多辐镀铬前格栅显得有档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也进一步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高配车型有18英寸多辐铝合金轮毂,配235/45 R18规格米其林轮胎。

虽然可以在内饰设计上看到一些合资品牌高档车的影子,但是看起来很协调,没有过多不适的地方。内饰材质高档,比起之前展出的车型更接近量产车,多用软性材质、实木和真皮,质感较好。高配车型为四座设计,后排两个独立座椅舒适性俱佳,而且有丰富的控制功能。

传祺GA8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为320T,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传祺GA8
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68-22.6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