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大型SUV亮相 定名冠道

2016年04月23日 20:56: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北京报道 2016年4月23日,距离北京车展开幕还有两天,2016广汽本田之夜活动(以下简称“广本之夜”)率先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举行。在本次活动上,既有人们关注的新技术、新车型发布,也有广汽本田品牌的最新动向,集三大看点于一身。

全新企业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

今年是广汽本田成立18周年,伴随着全新车型及技术的导入、智慧工厂及研发基地落成以及三品牌运营阶段的开启,广汽本田进入了全新发展时期。广汽本田将完成企业品牌的全新升级,强化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形象,在2016广本之夜上,正式发布全新企业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英文口号:Your Dreams. Our Drive.)。

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发布

Honda品牌全新大型豪华SUV、新雅阁(Accord)混动版以及ACURA品牌的首款国产SUV三款重磅车型在本次“广本之夜”上隆重登场。其中,基于CONCEPT D概念车研发的全新大型豪华SUV正式定名为AVANCIER,中文名冠道,“冠道”寓意“冠领之道”,体现出这款产品将助力这些“城市创享者”们达成梦想。

冠道将采用Honda先进的SPORT TURBO动力系统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9速自动变速器,具备优秀的动力性能和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兼顾家庭、商务用车需求。冠道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新雅阁(Accord)混动版搭载一套本田i-MMD混合动力总成,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采用锂离子电池作为电能储备单,提供:EV驱动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和发动机直联驱动模式三种驱动模式。新雅阁(Accord)混动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