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6北京车展:北京现代悦纳首发

2016年04月25日 16:54: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车悦纳今日于北京车展首发。作为VERNA家族的全新车型,悦纳上市后将与瑞纳一同冲击小型车市场,新车预计将于第四季度销。

现场展出的悦纳为概念车,但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作为入门级小型轿车,悦纳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轴距尺寸较瑞纳会有小幅增加,达到2600mm左右。新车前脸预计采用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包括V字形的进气格栅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的设计延续了瑞纳的风格,在C柱位置依然是三角形的黑色装饰模块,勾勒出更加流畅的车窗线条。因为轴距的小幅增加,后排车门的尺寸也略有变大,有助于改善后排的腿部空间。花瓣状的轮辋非常抢眼,同时采用了银黑双色辐条的运动风格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悦纳将搭载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