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6北京车展:长江EV逸酷首发亮相

2016年04月30日 21:0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2016北京车展上,长江EV旗下全新车型逸酷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有望于7月底或8月初上市,补贴后的售价预计在10万左右。

逸酷在车身的长宽高上分别为3620/1620/1560mm,轴距为2400mm。逸酷的外形十分乖巧,虽然小巧,但依旧采用了4车门的设计,同时车头圆圆的雾灯和上扬的前大灯都多少显示了一些怒气,看上去很可爱,在车头品牌LOGO下方隐藏着该车的充电口。

在内饰上,逸酷的设计时尚简洁,在中控台上安装了10.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在其他的配置上,这款车还拥有无钥匙系统、电子手刹、ABS+EBD以及蓝牙连接等。

在动力方面,酷搭载了一块容量高达25.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使得逸酷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最高车速136公里每小时。据厂商介绍,逸酷在快充模式下1小时便可以充满80%的电,如果使用慢充模式,那么7.7小时就可以将电池完全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