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汉腾”品牌发布 首款A+级SUV亮相

2016年05月10日 00:11: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小莎

凤凰汽车讯 5月9日晚上八点,历时三年孕育的“汉腾”汽车品牌正式发布,品牌定位高起点、双驱动中国品牌汽车,其LOGO是一匹奔腾的骏马。在发布品牌的同时,汉腾汽车将于2016年内上市的两款SUV车型也正式亮相,一款是传统能源SUV车型,另一款是基于传统能源SUV车型同平台打造的混合动力SUV。

汉腾汽车产品规划部负责人表示,汉腾汽车将以最少每年两款车的速度推向市场,在未来两年内,规划有A+级SUV、A-级SUV、A0级SUV和A级MPV四个平台车型。2016年计划推出一款传统动力和一款新能源的A+级SUV;2017年计划推出一款传统动力和两款新能源的A-级SUV;一款A+级新能源SUV;2018年计划推出一款A0级纯电动汽车,一款A级传统动力家用型MPV , 一款A级新能源版家用型MPV。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风格较为动感,车身侧面造型简洁,车型整体风格挺拔有力。

 

在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的各个环节,汉腾从用户的需求和感受出发,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用创新前瞻的思维打造新车。汉腾汽车秉承个性定制化的理念,在车的内饰等方面均可依据个人喜好而自由搭配。

 

汉腾汽车通过自主研发和联合开发模式,动力总成系统将涵盖1.0T、1.2T、1.5T、1.8T、2.0T多个版本。其中与发动机行业领先的全球开发伙伴MAHLE(马勒集团)共同研发的M系列 1.2T 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为286牛•米,按欧VI C(NEDC)排放标准设计,关键技术指标均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截止目前,汉腾汽车产业园一期工程已经竣工,建设完成高效、完善、环保、自动化生产率高的四大工艺车间,生产设备配备及品质控制水准均达到国内汽车行业主流水平,预计年产量可达15万台。在此基础上,二期项目将于2016年下半年开工建设,规划产能30万台,形成传统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发动机生产、汽车零配件生产四大核心板块,届时将形成45万台套产能。 

在销售渠道上,汉腾2016年渠道数量要达到150家以上;到2018年,销售网点要达到300家,到2020年网点数量达到500家,满足年销50万台的需求。新型渠道模式:传统渠道+电商渠道并行,渠道模式多化;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建立汉腾汽车品牌体验店,强化客户对产品的体验和感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