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3F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幻速H3F上市前瞻 看准时机 强势入局

2016年06月02日 09:07: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凤凰汽车·新车前瞻 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北汽幻速H3F正式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格。这款车定位于家用7座MPV,是北汽幻速在全新平台下开发的首款前驱MPV车型。北汽幻速H3F计划在6月18日正式上市,而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对这款车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在此,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一下幻速H3F真正的实力,以及会有怎样的市场前景。

目前,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越来越的家庭购车者将目标转向7座车,这也促使7座家用MPV市场正在持续升温中。各个自主厂商都看准了这个新兴的热门细分市场,纷纷推出性价比较高的7座MPV,而北汽幻速H3F也正是瞄准这一市场而来的。

而在幻速H3F之前,这一细分市场上已有几位实力不俗的车型,比如宝骏730东风风行S500和推出不久的长安欧尚,这些车型都将成为幻速H3F的竞争对手。那么面对这几个强劲的对手车型,幻速H3F想要突出重围就需要一些足以制胜的法宝。

幻速H3F应当如何制胜呢?我想无外乎在几个家庭用户最关注的点上去寻找。

准备选择7座MPV的家庭购车者最关注的其实很容易想到:第一是宽敞的乘坐空间,第二是便捷实用,第三动力充足还省油,最后是当然就是丰富的配置以及突出的高性价比,而在现在的环境下,简单的低价低值显然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他们需要的是一款价格实惠的同时,还能提供高品质高配置的汽车。

这样一来问题就简单了,我们就从消费者最关心的这几点来分析一下幻速H3F的实力,从而就能推测出这款车在上市后预期的市场表现。

首先是空间问题。幻速H3F的整车长度达到4720毫米,轴距达到2800毫米,从外部尺寸上讲相比对手都要稍大一些,这就为其提供充足的乘坐空间打下良好的基础。

幻速H3F车座位采用2+2+3布局,可以让第三排乘客很方便的出入。并且幻速H3F的三排座位空间都非常宽敞,完全不必担心第三排仅仅是个摆设,相反三位成年人乘坐也毫无压力。从这一点来看,幻速H3F至少从硬件标准上是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出行要求的。

北汽幻速H3F与对手尺寸对比
车型 幻速H3F 宝骏730 风行S500 长安欧尚
长(mm) 4720 4710 4620 4465
宽(mm) 1790 1785 1810 1725
高(mm) 1800 1745 1720 1685
轴距(mm) 2800 2750 2750 2680
制表:凤凰汽车

接下来是便捷性与实用性。在车辆的便捷性方面,幻速H3F为驾乘者提供了最佳的体验,该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系统,这两项配置算是提升便捷性的利器了。另外,幻速H3F还提供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为停车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在实用性方面,幻速H3F车内提供了多达19个储物空间,每样物品都能够找到合适的放置位置。而在行李厢上,由于幻速H3F的座椅布局可以以多种方式调整,使得行李厢也变得非常多样,完全可以达到乘坐储物两不误的要求。

从动力和油耗方面来看,幻速H3F搭载了一台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千瓦,扭矩峰值150牛米,这个动力对于一款家用MPV来说也是够用了,而且同级别车型基本也都采用接近的动力配备。相对来说,选择家用MPV的消费者可能更看重经济性一些,而幻速H3F仅为6.8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也能降低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最后我们来说说幻速H3F的性价比,而说到性价比就要来看看幻速H3F为我们提供了什么样的配置。在这里首先要提到的是,幻速H3F提供了相同定位车型中独一无二的全景天窗,中国汽车用户对于天窗的喜爱程度自然不必我多说,而幻速H3F上的全景天窗则让后面乘客的乘坐体验进一步提升,并且更显档次。

除此之外,幻速H3F还配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带有GPS导航系统,整车配备了皮质座椅,乘坐体验更加舒适,不仅如此,幻速H3F还提供了前后排分别控制的空调系统,可以让前后排的乘客都有最佳的乘坐体验。

从各方面来看,幻速H3F可以说在空间、实用性、经济性、舒适性等各个方面都展现出了一款家用7座MPV应有的素质,那么就剩下最后一个问题了:它的售价是多少?

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准确答案,但是从之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上我们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北汽幻速H3F将会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5.98万、6.6万元和6.9万元,也就是说这款车的最高配车型价格也在7万元以内,而入门车型价格甚至低于6万元,预售价已经诚意十足,相信幻速H3F上市后的最终售价应该不会高于这个预售价格,说不定还有惊喜。

那么这样来看,幻速H3F的价格相比竞品车型就非常具有竞争力了。只需不到7万元的价格就可以购买到一款拥有超大空间、配备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丰富配置、低油耗的7座家用MPV,这无疑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事情。

北汽幻速H3F将会在6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届时这款车的最终价格也会公布,我认为只要最终价格不高于现在的预售价格,那么幻速H3F就是一款非常值得选择的车型,其市场表现也将会证明这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幻速H3F
幻速H3F
指导价:5.88-6.7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8-6.78
MP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