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M3/M4竞速限量版上市 111.08万起

2016年06月02日 17:24: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6月2日,宝马汽车宣布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BMW M3、BMW M4双门轿跑车与BMW M4敞篷轿跑车竞速限量版正式上市,3款车型共限量50台,并将于6月4号开幕的深港澳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宝马M竞速限量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3竞速限量版 111.08
M4竞速限量版 111.38
M4敞篷竞速限量版 120.68
制表:凤凰汽车

据悉,此次专供国内的M3和M4的竞速限量版,是为了纪念M3三十周年推出的,主要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提升选料档次、提升动力和操控性,也可以看作为更高层级的M3/M4车型。

宝马M3 丹泉石蓝色

宝马M4 伊莫拉红色

宝马M4敞篷 丝光紫色

M3和M4的竞速限量版所装备的竞速套装,在双肾型进气格栅四周、M鲨鱼腮、后尾标和排气管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M运动排气系统使用双边四出熏黑镀铬排气管,并且采用更为高调的排气声音。车轮配备了20英寸锻造合金M轮圈,并且在重量与刚度上进行优化。

这三款M限量版车型还可以选择三种宝马定制的个性车身颜色,BMW M3限量版专门使用丹泉石蓝色,BMW M4敞篷车限量版独有丝光紫色,而BMW M4双门轿跑车在以上两种车身颜色之外,还增加了BMW M6上的伊莫拉红色。

内饰采用竞速套装专有的轻质M前排竞速座椅和编织的三色M条纹安全带,并且升级了车内材质,包括细线纹Merino全真皮内部装饰、碳纤维装饰。配置方面,新增舒适进入功能以及全景摄像头等。三款限量版车型分别搭配黑色或萨基尔橙色内饰。

驾驶方面,竞速限量版配备调校更加运动的自适应M悬架、主动M差速锁、减震器和防侧倾稳定杆,并且在电子稳定系统中提供更加激进的宽容度。

动力方面,竞速限量版车型在输出功率得到提升,而油耗却同时降低。M3和M4的竞速限量版所搭配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450马力,配合7速M双离合变速器,使得BMW M3和BMW M4双门轿跑车限量版的0-100公里/时的加速用时缩短至4秒,BMW M4敞篷车限量版用时减少至4.3秒内。同时,三款车型油耗却均实现下降,以BMW M4双门轿跑车限量版为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3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