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鑫源斯威X7将于8月上市 预售8-10万

2016年06月16日 16:22: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华晨鑫源官方获悉,其旗下斯威汽车(SWM)首款SUV车型——斯威X7将于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新车的预售价为8-10万

外观方面,该车的前脸融合了一些比较成熟的设计语言,比如大灯、雾灯、主进气格栅下方小通风口的设计与宝马X系列的风格十分相似。其他细节方面,这款车采用直瀑式格栅,提供黑色和镀铬两种选择。

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在底部使用了单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根据申报信息,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50(177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配置方面,轮毂样式、倒车雷达、天窗、鲨鱼鳍天线以及ABS等都是选装。

相比外观设计,新车的内饰原创度要高一些,棕色的立体感装饰比较美观,而中控台上的超大显示屏也符合当下的审美。

新车基于前驱平台进行开发,先期将仅提供两驱车型。动力方面,斯威X7将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8L车型最大功率137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文中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