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奥迪A7 Sportback上市 售59.8万起

2016年09月30日 19:5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旗下2017款奥迪A7 Sportback正式上市。新车将根据配置差异化共计推出五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59.8-89.8万

2017年款奥迪A7 Sportback 指导售价表
车型 配置(万元)
A7 Sportback 35TFSI 时尚型 59.8
A7 Sportback 40TFSI 进取型 65.8
A7 Sportback 40TFSI quattro 技术型 70.8
A7 Sportback 50TFSI quattro 舒适型 81.8
A7 Sportback 50TFSI quattro 动感型 89.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7 Sportback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主要的改变集中在了细节方面。包括新车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大,其上的quattro标识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另外,新车前保险杠经过调整变得更加立体。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并带有动态显示功能。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哥特兰绿、斗牛士红以及爪哇棕三种车身配色方案以供选择。

2016款 奥迪A7 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

另外,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分别配备有四种全新造型设计的轮圈,包括10辐运动18寸铸铝轮圈、5辐双臂星型19寸铸铝轮圈、5辐双臂V型19寸铸铝轮圈以及5辐W型黑高光20寸铸铝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与前款车型同样变化不大,只是在原有的亚光、钢琴漆、棕色桃木基础上,又增加了灰色磨砂铝饰条的全新设计方案以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 TFSI和3.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3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和440牛·米。官方给出的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和5.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