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轻型车-睿行S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睿行S50T发布 主打家用年轻市场

2017年06月08日 12:53: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7年6月8日,长安轻型车在重庆车展现场发布了睿行S50T车型,这是一款定位于运动型的家用7座MPV车型,与现有的睿行S50、睿行S50V(物流版本)组成了长安轻型车家族的7座MPV的矩阵。

睿行S50T是在原有的睿行S50的基础上衍生而来,车身还加长了120毫米,整体尺寸为4720x1770x1855毫米,轴距2850mm,主打家用年轻市场,预计将于2017年9月份上市。

睿行S50T的外观设计比S50要年轻不少,六边形进气格栅也是首次出现在睿行家族中,与一般的入门级MPV车型产生了一定的反差,也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尾部同样运用了较多的装饰素,镀铬下护板甚至有SUV的感觉了,也成为了睿行S50T的亮点设计之一。

内饰设计也比较显当时,10英寸的中控台屏幕成为最抢眼的区域,在这里可以实现全车功能的使用和设置,像空调控制等都集成在里面。同时,睿行S50T还配备智能互联交互系统,在同级车型中也是比较领先的。

睿行S50T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三排空间比较合理,也能够满足日常全家出行的需求。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睿行S50T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睿行S50
睿行S50
指导价:4.89-7.79万元
1.5L 1.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89-7.79
MPV
1.5L 1.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