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汽车-D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绅宝D50开启预定 预售7.48-9.98万

2017年09月21日 14:04: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7年9月21日,北汽绅宝宣布全新绅宝D50正式开启预售,全系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7.48-9.98万。此外,从即日起预定全新绅宝D50,前3000名订车并最终在上市后完成购车的客户还可以享受“三重大红包”:

第一重“订金红包”,100元订金抵1000元购车款;

第二重“每日红包”,50元/天订金每日增值计划,每距上市提前一天预订,便可节省50元车款,早一天就省五十;

第三重“先享红包”,早订早提先享智能大礼包。除此以上两重“红包”,我们还精心准备了一份神秘预售智能大礼包,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前往当地绅宝4S店进店咨询。

此外,在线上,北京汽车天猫旗舰店于9月21日开启了 “全新绅宝D50预售送豪礼活动”,提车包“游”大礼包、核销抽豪礼、试驾观影礼,总计近千个获奖机会。

全新绅宝D50在设计上采用Offspace设计语言,飞翼式的多边形格栅动感、气派,并向两侧延伸,与凌厉的大灯上沿线融为一体,令整个车头显得更为宽阔。侧面造型采纳了光感曲面设计理念,饱满的车头、结合富有运动感的溜背设计,让这款轿车看上去更迎合年轻人的喜爱,比例较大的座舱也很适合营造宽敞的乘坐空间。

尾灯的轮廓舒展富有动感,丰富的层次感、明暗交错的光影效果,运用在短车尾的车身上,同样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配置方面,全新绅宝D50将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GPS导航、8/9寸中控大屏、电子稳定系统等。全新绅宝D50还将搭载全新智能车机+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识别十几种普通话版本的方言,实现语音拨号、语音导航、听歌识曲、自定义车机唤醒等操作。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绅宝D50将搭载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D50将搭载1.5升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匹配速手动和自动两款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绅宝D50
绅宝D50
指导价:6.99-9.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99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