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DS进口-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广州车展:DS 7 CROSSBACK亮相

2017年11月18日 10:36: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凤凰网汽车讯 在昨日开幕的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上,DS旗下全新紧凑型SUV--DS 7 CROSSBACK正式亮相,新车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将作为DS品牌的全新旗舰型轿车。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DS 7 CROSSBACK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DS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有着典型的法系设计风格,车头整体造型有着极强的品牌辨识度,大尺寸网格状前格栅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动感,凸显出DS品牌的自身气质。

DS 7 CROSSBACK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890×1620毫米,新车边框的立体感和拉伸性赋予了整车应有的爆发力和力量感。从侧面来看,该车车身线条设计流畅,尾部造型敦实、饱满,尾灯造型十分个性,点亮后将拥有相当不错的辨识度。同时大量镀铬素的使用,也让新车产生丰富的光影效果。

据介绍,DS 7 CROSSBACK内饰的整体格局依旧由典型的DS元素组成,尽显法式奢华风格。皮质材料的覆盖再加之考究的缝线针脚处理,几乎触手可及的地方都采用的手感优质的皮质材料来完成。车内配有两块1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幕,同时具备多媒体管理、镜像屏幕和DS CONNECT功能;第二块是专用于数字仪表盘的个性化屏幕。

动力方面,DS 7CROSSBACK将成为PSA集团率先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DS 7 CROSSBACK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汽油混合动力系统。国产版DS 7 CROSSBACK将主要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