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小蚂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小蚂蚁eQ1四座版上市 售16.39-16.79万

2018年02月26日 14:41: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奇瑞新能源汽车微型电动车eQ1四座版车型正式宣布上市。与两座版本相同,新车基于LFS平台打造,只是内部布局在两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两个后排座椅。此次新车率先公布了两款细分车型的售价,其中智享版车型补贴前售价16.39万;智炫版车型售价为16.79万元。此外,奇瑞小蚂蚁(eQ1)四座智享版251km版本也同步开启预售,该车型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251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的情况下将达到300公里以上,新车享受新能源补贴后的预售价为6.58万元。

外观方面,奇瑞小蚂蚁十分小巧,车身尺寸长宽高为:3200/1670/1550毫米,轴距为2150毫米。作为eQ的升级产品,小蚂蚁eQ1(以下简称eQ1)从里到外都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前脸矩形样式内含有"X"造型的前脸很有设计感,虽然是电动车型,仍有进气格栅的设计,整体造型时尚。

内外方面,奇瑞小蚂蚁(eQ1)搭载了10英寸超大DVD智能显示屏,融合了“云技术”,拥有一套实用便利的智能操控系统,通过车与手机互联的交互操作,可以轻松实现功能色系显示、智能分屏、导航+倒车影像、手机映射以及集成WIFI模块等高科技功能,极大的方面了用户。

动力方面,奇瑞eQ1使用一台峰值功率为3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20牛米。电池方面则采用锂离子电池,额定容量为18.2千瓦时,其被安放在车辆底部,最大程度的利用空间和降低重心。官方表示,新车最高时速为100公里/小时。充电方面,新车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慢充模式下,将电池从0电量充满需要8小时,而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9-8.29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